实验室处九月份组织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的通知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各学部(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内各有关单位申请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情况和实验室处近期工作安排,我处将于9月下旬组织贵重精密大型仪器设备论证。请有论证需求的单位认真组织论证、前期调研、论证报告填写,尤其是有建设经费支持且建设任务紧迫的单位,以学院为单位于927日下班前,将设备论证报告(一式五份)和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汇总表(一份)送交到实验室处办公室(14#202),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到41218202@qq.com邮箱。

为规范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程序,请申请人按填表要求认真填写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报告并准备汇报陈述(不需要PPT,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单位分管领导认真审核、填写意见、签字盖章,按要求送交大型仪器论证报告和汇总表(论证报告和汇总表均可在实验室处网站上下载,经费来源请注明:**年的**项目,经费项目号务必填写准确)。

联系人:崔功平、李晓鹏835002998299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