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中心一项作品入围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实践创新作品评选决赛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日前,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实践创新作品初评在北京揭晓,我中心金鑫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FPGA的超混沌系统》入围决赛。决赛作品将于10月26—28日在北京进行现场演示评比及交流。
  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实践创新作品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多所高校参加,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中山大学在内的部分“985”、“211”高校,共20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我中心今年首次组织一支队伍参加比赛,能进入决赛实属难得。
  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全国各类院校的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宣传和推广优秀高校电子信息类实践教学作品,表彰致力于实践教学领域的教学改革并已取得成果的高校师生。近年来,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活动已成为国内电子信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规模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百余所院校师生前来参赛观摩。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