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0月10日上午,我中心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元林、科技处相关领导、各相关学部(院)和研究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邢邦胜教授主持。
  会上,郑元林副校长强调了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对各单位近年来在科技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开拓进取,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大的科研积极性,使我校科技工作尤其是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科技处苗正科处长分析了我校在基金项目申报中所面临的问题,他指出我校201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既要注重数量,更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质量。
  科技处马晓冬副处长介绍了近期统计的各单位拟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情况,并对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作了说明。
  中心副主任邢邦胜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一定再接再励,力争在申报成功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