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使用绩效申报审核准备工作的提示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实验室使用绩效年度申报审核制度的通知》(徐师大设〔2011〕1号)文件精神,暑假后将继续开展2012-2013学年度实验室使用绩效申报审核工作。目前各单位的实验教学工作已经结束,离放假还有一段时间,为提前做好申报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审核质量,现将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 对本学期的各类数据及时进行统计。在实验课程刚刚结束之际,请安排有关人员根据实验课程表、实验室人员工作日志和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等,将本学期各实验室承担的教学计划内实验课程及实验项目完成情况及时进行认真核算,分类统计,尽量细化、量化。
  2. 特别关注实验室开放利用情况。实验室开放人时数的准确统计是实验室使用绩效申报审核工作中的一个难点。开放的客体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开放的内容涵盖教学和科研,开放的范围涉及校内和校外,应根据开放的项目及内容作出详细统计,避免遗漏。
  3. 认真总结2011年开展实验室使用绩效申报审核工作的经验。请各单位对照去年申报审核工作结束后分单位下发的《实验室使用绩效专家审核意见反馈表》,特别是其中“不足与建议”部分,有针对性地做好改进工作,梳理出改进措施及取得的具体成效。
  4. 师生利用实验室所取得及完成的各类项目、成果等,可待下学期开学后按照学年度再作统计。

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6月20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