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保全到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9月10日下午,副校长何保全、校纪委相关同志到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中心党委书记施春华、中心副主任邢邦圣及各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施春华同志关于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施书记就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机构的建立、动员会的召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的各项工作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和老师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管理、教师身心健康、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校长对调研情况作总结。他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派专门工作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和整改。何校长希望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中心实际,重点做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的探索,大胆创新,通过活动推动中心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