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到我中心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经验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9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四人到我中心参观考察,与我中心教师交流实验室建设心得。

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置有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4个本科专业,其中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在国内名列前茅,通信工程专业在国内本科专业排名位于前列。自动化(含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列入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通信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北京交通大学的参访人员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陈后金院长做了题为“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轨道交通实验教学改革”的报告,交大老师向我中心教师演示了新开发的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VR虚拟仿真实验,拓宽了中心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大家分享了在平台建设、学生工程与创新能力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