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是首批获得交通运输一级学科博士点的院校,拥有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四个二级学科的博士点与硕士点,以及道路与铁道工程和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为同济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优先发展学科,先后被确定为上海市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

6月6日,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到我院学习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来访人员详细参观考察了我中心实验室,为其新建实验室规划提供参考依据。同时,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互相借鉴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工程与创新能力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了各自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