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到我院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123日,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师到我院学习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河南理工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我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河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学校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河南省属重点高校。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设有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力工程系、自动化系、信息技术及仪表系、电工电子技术系、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系、电机工程系、电气信息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机构,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

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来访人员一边参观我中心实验室,一边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借鉴我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工程与创新能力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其专业建设水平。

河南理工参观.JPG

1124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