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参加“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学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1月3日,由教育部自动化类教指委、轨道运输与工程教指委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教学指导组主办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学2017年工作会议”在南昌举行。

本次会议中,来自教指委的领导、全国29所高校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负责人、铁道出版社负责人以及行业相关企业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研讨内容包括: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城市轨道交通方向建设以及系列教材编写、新工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规划等内容。本次会议围绕上述主题,采取大会报告、分组讨论、大会讨论的形式,积极探讨深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改革,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分析用人单位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会议还组织参观考察了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实验中心。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进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认证和“卓越计划”的深入实施,加强了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在工程实践方面的合作。


                                           2017,11,4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