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到我院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4月24日,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师到我院学习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2008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举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 学校依托百年名校同济大学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现代科技发展趋势设置专业,目前设有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土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汽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0个专业。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9500余名。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已经是第二次来我中心参观考察实验室,来访人员一边参观我中心实验室,一边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借鉴我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工程与创新能力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其专业建设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425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