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到我院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4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教师在中俄学院院长陪同下到我院交流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是俄罗斯一流的大学,从2014年起,与我校中俄学院以“3+2”的模式开展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合作办学,其中国内3年由电气学院进行专业教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始建于1809年,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所工程技术交通大学。该校现为俄罗斯最优秀的铁路大学,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建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该校设有铁路运输质量管理学院,包括铁路信号、桥梁和隧道结构、电力牵引工程、电子工程、运输管理等7个全日制科系和3个非全日制科系,共有29个工程师专业(5-5.5年),14个本科专业,7个硕士专业,48个博士专业及9个博士后研究站,3个教学科研应用研究中心。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7000人;教职员工约1000人,其中有功勋科学教育家9名,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3名,教授151名,副教授492名。该校铁路自动装置与遥控技术教研室成立于19308月,是前苏联该领域的重点教研室。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的来访人员一边参观我中心实验室,一边就双方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合作办学的具体事宜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