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自动化学院到我校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019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自动化学院一行六人到我校学习考察,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清华、北大等大学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其自动化学院开设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本科专业,其中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拥有中俄联合办学资质,与我校该专业的办学情况相似。

北京联合大学的参访人员与我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借鉴我中心在平台建设、学生工程与创新能力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其实验室建设和专业建设;了解中俄联合办学的创新机制,为进一步探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开辟新途径。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