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经验交流会(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继续开展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持续推进高校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与管理创新,交流我省高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经验,提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材料的质量,经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领导同意,委托我会于201574-5日在镇江市举办“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经验交流会(培训班)”,会议由江苏大学承办。

会议拟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有关高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在高校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报告和经验交流学术报告。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讲内容

1、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与可持续发展;

2、构建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教学、管理平台;

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资源开放共享;

4、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审体系及信息化建设;

5、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二、参会对象

各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国资处、实验教学中心、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院系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和管理人员。

三、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574日(周六)全天;

会议时间:201575日(周日)全天。

四、会议地点

镇江明都大饭店(镇江市新区丁卯智慧大道470号科技园区)

联系人:胡亚明;Tel15358596298

五、结业证书

学员参加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的,将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颁发的结业证书,作为在职学习、培训的依据。

六、费用标准

会务费:800/人(含讲课、资料费等),住宿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七、会议联系人:

1)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丁勤林;  Tel0511-8879125815805298969

    Emailsys417@ujs.edu.cn

2)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联系人:韩  静;    Tel025-83686006

E-mailjinghan@nju.edu.cn

参加会议代表请于2015630日前将会议回执通过电子信箱至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八、交通路线:

镇江明都大饭店 (新区丁卯智慧大道470(科技园区)

公交车路线:

1、 镇江高铁站:出站步行至万达广场站乘坐115路公交车,到明都大饭店下车。

2、自驾车:

沪宁高速镇江出口下,过收费站后右转往扬中方向上338省道(金润大道),前行约3公里,至第二个红绿灯(十字路口)左转,上智慧大道前行约1公里见双子楼,即为明都大饭店。

扬溧高速镇江镇江出口下,右转上312国道直行约8公里往扬中方向上338省道(金润大道),前行约3公里,至第二个红绿灯(十字路口)左转,上智慧大道前行约1公里见双子楼,即为明都大饭店。

3、出租车:费用约30-40元。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

2015620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