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近日,我校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部确定为省部共建高校。由李学勇省长和袁贵仁部长共同签署,省政府、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共建江苏师范大学的意见》(苏政发〔2014〕99号),决定以“一省一校”方式共建我校,并在政策、资金、平台、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共建我校是省政府、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提高教师培养质量,优化区域高等教育布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此举必将有力推动我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尽早建成高水平、有特色、有品位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重点支撑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开展国际合作是省部共建重要内容之一,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国际合作,把大幅提升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水平,提高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作为落实中俄国家教育文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