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技支农帮扶团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团苏师大委﹝2014﹞19号《关于开展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中心于2014年7月-8月组建了“创新筑梦——科技支农帮扶团”和“创新筑梦——美丽中国实践团”两个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徐州市铜山区柳泉镇前象村开展粉尘污染情况微调研和便民免费家电维修活动。
  上述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分别对我实践团队的粉尘污染情况微调研和便民免费家电维修活动进行了报到。
  7月25日至8月15日,实践团队的10名志愿者到铜山区柳泉镇前象村为村民免费修家电。每到周末,志愿者们在街边凉亭摆好维修设备,为村民维修电饭锅、豆浆机、风扇等,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志愿者们共为村民们修好了二十余台小家电,精湛的技术受到了村民们的称赞。
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铜山区柳泉镇前象村,开展环境调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