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校长会见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访问团

作者: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4月2日上午,任平校长、周汝光副校长亲切会见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合作处处长德米特里•格罗莫夫,副处长叶卡捷琳娜•卡尔什科娃,会计审计教研室主任叶戈尔•费德洛夫,俄语教研室教授柳德米拉•米列尔,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见由周汝光副校长主持。首先播放了我校的幻灯片介绍,接着任平校长致辞,他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开放办学的基本情况。任校长指出,增强开放办学意识,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两校将在更广的领域、更深层次、更高的平台务实合作,实现双赢。
  德米特里•格罗莫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情况,同时对双方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并充满信心。
  会谈结束后,周汝光副校长主持中俄双方洽谈,并就联合办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强调研,尽快确定相关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计划并加紧落实,为实现两校更高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
  国际处、国际学院、经济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和物电学院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和讨论。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36602
 教学培训部  83536500
 科研服务部  83500273
 企业协调部  83536604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